第三条鲤鱼的死亡

曾经有人为他做了一个美丽的预言,“他将死在法兰西的王座上。”

摸些鱼。

昨天到了宿舍,意外的和舍友合得来,一点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XD

开学前的最后一发摸鱼!

其实p1就是p2的局部,但是由于整幅画构图色彩和透视都太屎了!所以强行截了个局部,看起来还能掩盖点bugXD(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吗?!啪!)

p3严格的…咳!不严格的来说也是英仏!事后!耶!当时画法法这个打哈欠的表情自己也跟着不停打哈欠可惜还是没有画出那种一看就“折腾半夜睡眠不足心力交瘁”的感觉!(ni…  不过这个纸纹真是粗的没话说(好像纸纹不粗你就能画好了似的?)

p4p5情侣睡衣啦啦啦~(不,只是你懒得画其它款式的睡衣吧XD)

总结一下就是……我爱他们!❤buni

↑,开学前啰嗦的遗言…

“亚瑟,请你回到原地等我,相信我一定会回到你身边。我爱你爱到承受不起失去你的痛苦,所以保护好自己。答应哥哥好吗?”
“弗朗西斯。你这混蛋……

老子不过想做个饭而已?!”

↑一个悲伤的故事

完全放飞自我的一次摸鱼吃掉画风颜色成shi只能靠滤镜拯救自己,p2无滤镜局部

ok我还是洗洗睡吧orz晚安我自己

感觉发这种东西会掉粉XD

第一张用琼斯总裁预警*角色崩坏*恶搞向*画风崩坏*逐渐掉色bu逐渐掉颜值系列bu*微微微微量红色*套路总裁脑洞越画越没趣系列*以及我对阿尔弗真的是真爱啊XD
阿尔弗:……mmp
社会我红色,人狠要钱多√
以上

lof压画质?字可能会糊?

让他们在塞纳河上拥吻吧——

姿势参考p3,感觉自己已经不会拿笔了

音乐剧的巨型子米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可爱的忍不住撸一发!
音乐剧也演的超棒的!尤其是英sir吼米米那段老刺激了,一股子渣攻气息扑面而来好喜欢啊哈哈哈哈bu

摸三只鱼bu

咳咳,提问!假设已知黑三角的背景为黑色,那么金三角的背景颜色为?!

答:彩——虹——色——!bu

*米米手中的枪包括持枪的胳膊姿势借鉴《少女前线》汤姆森
法法手中的枪包括持枪的手部姿势借鉴《少女前线》HK416

我靠我觉得枪比人抢镜……【一口老血】

“我可是一直都在等着你的攻击,也不想做无谓的抵抗,亲爱的。”

这幅破画,画完之后只想撞死算了【原地吐血

亚瑟柯克兰自认为是一个严肃而谨慎的英国人,这和把浪漫与自由刻进骨子里的法国人是非常不同的,这里的法国人特指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在遇见这个人之前,柯克兰根本不可能因为经过的电话亭突然响了起来就停下脚步选择接听这个也许跟自己毫不相干的电话。
“Let's play a game ”
听筒对面传来明显带走法国口音的英语,柯克兰同时叹了一口气,“每天计算我的行程精确到秒还真是辛苦你了啊,弗朗西斯。”
虽然他对这法国人的浪漫不屑一顾,但也不得不承认这除了会浪费几分钟自己到家见到弗朗西斯的时间以外,确实很浪漫。

咳!接下来请收听《电话亭里那些事》bu

p2狠狠地加了个滤镜XD

最近摸鱼都像在吃shi
orz让我翻个面,再撒点椒盐,我相信我是一条好吃的咸鱼bu